✨奶糖🍬

努力变得更好

【瑞嘉】学霸和学神的爱情(二十一)


*前文见合集,祝小年快乐!

*上一章发完之后,看到有些小伙伴以为卡住车了,这里我顶着锅盖解释一下,因为这一篇采用了凹凸学园的设定,嘉嘉是跳级高中生,虽然没有9岁那么小,但是怎么想也是还没有成年的,所以这一篇我没有计划开车,突然看到大家期待让我有点负罪感qwq,车的话等我有灵感了补偿大家吧(。・ω・。)。

 

正文(二十一):

 

就在格瑞把他抱起来的时候,嘉德罗斯感觉脑袋里“呯”的一声炸开了一朵烟花,他甚至瞬间忘了反抗,就像是......电流击中心脏的感觉!

 

格瑞把嘉德罗斯放回他自己的床上,准确的说是摔在床上的,自己也被带的一个趔趄歪在床上,他顺手扯过被子给嘉德罗斯盖上,这样两个人隔了一层棉被,自己那不可言说的反应就不会被嘉德罗斯发现了。嘉德罗斯抓住格瑞的胳膊,为了掩饰自己在这一瞬间处了下风的窘态,他倔强的问出了一个问题:“你还没说,你以后要干什么?”

 

经过刚才两人的一番争执,肢体的碰撞已经将格瑞的冷漠防线尽数击溃,这一刻,他突然很贪恋嘉德罗斯身上的温度,他不得不承认,嘉德罗斯对他的吸引力,比他想象的还要大,那种感觉就像之前一直在漂泊流浪,但遇到你之后,如鲸向海、似鸟投林,爱上你不可避免、退无可退①。

 

格瑞用手圈住嘉德罗斯,躺在他身边说:“我想学建筑系,我想给好多人设计出温馨的家。”他的手紧了紧,又说:“睡觉吧,明天还要考试。”随后松开手回到了自己的床上。

 

嘉德罗斯独自在黑暗中消化着方才的感受,之前自己还嘲笑过雷德用词的夸张,原来在某一瞬间,真的会产生那种电流击中心脏的感觉吗?难道自己是喜欢格瑞的吗?还有格瑞在离开之前那个动作,那是拥抱吗?

 

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个人,不论出什么状况,在考试上都是不会让人担心的,竞赛是在周末,考完可以直接回家,此后便又回归到正常上课,但是周一嘉德罗斯返校之后,格瑞的座位一直空着——格瑞没有来学校。

 

上午,嘉德罗斯给格瑞发了几条短信,问他为什么没来学校,出什么事情了吗,一直没有回音,打电话也无人接听,中午的时候,嘉德罗斯走到金的位置,抱着手问:“格瑞去哪了?”虽然是他在问别人问题,但还是一股气势凌人的感觉,金单独对上他总感觉有点紧张,说话也不太利索了:“他......他说,不用......不用我管,所......所以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

嘉德罗斯回到自己位置继续对格瑞进行电话短信的狂轰乱炸,半下午格瑞回了一条:“不用你管。”

 

“我操”看着那冷冰冰的四个字,嘉德罗斯在心里直飚脏话:“老子要是再管你,我嘉德罗斯的名字就倒过来写!”

 

放完狠话,该担心还是担心,格瑞平时都几乎不请假的,偶尔有点小感冒也一直按时上课,实在有事也是办完立刻回来,都没见过他请假超过半天,是“轻伤不下火线,重伤不离战场”的好代表,这次突然一整天没出现,也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,实在是太反常。嘉德罗斯晚上也没有睡好,第二天熬到中午格瑞还没有来,他在自己本子上写下四个大字“斯罗德嘉”之后,去找老师请了假。

 

高一入学军训完的时候,格瑞曾带嘉德罗斯去过他家附近,路线嘉德罗斯还记得,在车上,嘉德罗斯认真的想了一下这几天被格瑞牵动的心情,确定自己是喜欢格瑞的,没错他是喜欢格瑞的,等找到格瑞,他就要把这件事告诉他。

 

当时他们只去了附近的“刘妈家常菜”,并没有直接去格瑞家里,所以,嘉德罗斯先买了点礼物去了“刘妈家常菜”,也许是因为嘉德罗斯的外形太过扎眼,店主一眼就认出了他,老夫妇一如既往的和蔼热情,对他的到来表现得很开心,开始寒暄了几句,聊了一下后来有没有人来店里闹事之类的,知道后来他们没有再来,店主也过得很好,嘉德罗斯便开口问格瑞的事。

 

“你问格瑞呀,他是回来了,前天来过一趟,后来就没见了,来我告诉你他家在哪。”店主给嘉德罗斯指了格瑞家的路,又指了指另一个方向告诉他:“如果他不在家的话,你就去那边的湖边看看,那孩子从小心事重,经常一个人跑到湖边待着。”

 

“好的,谢谢刘妈。”嘉德罗斯跟店主道了谢,就往格瑞家走去,果不其然格瑞没在家,最后在湖边找到了他。看着格瑞悠哉悠哉在湖边看风景,再想到自己心急火燎来找他的样子,嘉德罗斯就气不打一处来,冲过去揪住格瑞的衣服就给了他一拳——当然没舍得打脸。

 

嘉德罗斯冲格瑞吼:“你有空看风景,没空接老子电话。”说着又上去揪着格瑞打,像是要把这段时间积累的情绪统统都发泄出来。

 

格瑞看到他并没有太吃惊,还像是预料到一般说了句:“嘉德罗斯,你果然来了。”格瑞知道,在这个时候,好好跟嘉德罗斯打一架才是能让他平静下来的最佳方式,有什么事打过之后再说,所以也打起精神真的陪他酣畅淋漓的打了一架,两个人就在湖边,你来我往、拳打脚踢,两个人本来也算打架的高手,但这次却采用了最没有章法的方式,更像是发泄一般,直到滚了一身土。

 

最后,嘉德罗斯打够了,来之前积聚的郁结之气也一扫而光,他躺在地上,格瑞压在他身上,两个人的胸膛都剧烈的起伏着,嘉德罗斯看向格瑞的眼睛,这个眼神是他之前从未见过的,不是冷漠也不是温柔,而是透出一丝暗沉和危险,带着股所向披靡的气势,让人感觉到一种平时的格瑞不曾有过的威压感。嘉德罗斯刚要把准备好的“格瑞,我感觉我喜欢你”说出来,但还没等他开口,就听格瑞抢先道:“嘉德罗斯,既然你来了,我可就不会再放你走了。”

 

下一刻,嘴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①出自黄碧云,原句“我爱你,如鲸向海,鸟投林。不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”

 

下一章就完结啦,字数会比前面的一章稍多一些,下周是除夕会发“瑞嘉除夕贺岁24h”的贺文,完结章会在2.1瑞嘉日的时候放出,感谢阅读,么么哒!

评论(2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